close

決定不再對你有任何太大的感覺起伏,

想把你當成朋友甚至路人甲乙一般看待,

如此一來我們的緣分是否就不會再糾纏不清..我是這麼想的。

所以再次接了你的電話.....

但自己好像沒有自己想像的勇敢堅決,

我被自己打太敗了,我還是心軟放不下;

你說對她的利用成分居大,你只是把她當朋友,當下我猶豫了選擇相信你,

只是事後理智卻要我冷靜思考...你是否也這麼對她說我,我只是你手上的一顆棋子....

種種的想法猶豫讓我後悔答應你的復合要求..

我該怎麼辦?誰來敎我告訴我該怎麼做?

我是否錯了!錯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29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