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"。而你卻不懂。

曾經我以為你會是我最後停留的港灣,以為你會一直牽著我的手不放,

不管外面的風風雨雨,我相信愛一個人就得全心全意的信任對方,

我以為我們的愛是建立在信任上,是會對彼此忠誠的。

但你卻親手毀掉我對你的信任,即使我是那麼的相信你。

如果你在不愛的時候就告訴我,或許這份愛留下的是一份美好的回憶,

偏偏事與願違。

現在我已不想再對你有任何感覺,不管是愛或恨都不要了,

因為我不要再跟你有任何牽連,就這樣斷了聯絡斷了緣份,這樣對我們都好。

而我也即將要離開這充滿回憶的地方,重新尋找屬於我自己的幸福!

在整理行李時,看著你之前寫給我的字條卡片,每一字一句都讓我覺得無奈,

我不經思考若有機會重來...我是否會做同樣的決定;

畢竟那時的你是如此的真,只是我忘了你會成長,現實的環境會讓你改變,

也或許是我自己變了,變成你不愛的樣子。

只是我記得我一直聽你的話,變成你想要的樣子,變成我自己都認不得的樣子了,

怎麼你仍不愛了呢?

在我的身體需要元氣的時候,你竟還在我的心口補上一槍,

這次你贏了,若這就是你想要的結果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29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